甜筒化啦

贩卖黄昏

【红寡】直播事故

—Wanda×Scarlett

  

   

   【1】 

  

  

   “大家晚上好,今天的直播员是,黑寡妇扮演者,Scarlett!”

  

  Scarlett调整了下手机的位置,对准了屏幕前笑弯了眼睛的自己。

  

  【斯嘉丽斯嘉丽斯嘉丽!!!】

  

  【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妈今天是小斯直播我死了!!】

  

  “等一下等一下,慢一点…”

  

  演员小姐弯下身子,凑近去看下面不断刷过的评论。

  

  “太快了,都看不清了…”

  

  【看我啊看我啊!】

  

  【别再往前凑了啊啊啊啊啊!】

  

  【我打不出字了xh83bbc82…】

  

  “那么我现在开始回答问题喽。”

  

  Scarlett笑了,坐直身子,从旁边准备好的盒子里抽出一张折叠的纸条。

  

  “我看看…你觉得剧组里,谁最可爱?”

  

  Scarlett一字一句地读出纸条上的字,然后做出一副十分犹豫的表情。

  

  “Hey,这也太难了点,大家都很可爱…”

  

  演员小姐故意停住,有些调皮地眨了眨眼睛。

  

  “尤其是Chris Evans,他笑起来就像个傻子…”

  

  【我嗑到真的了!!】

  

  【盾寡女孩绝不认输!!】

  

  【她说的是队长吗你们告诉我!!!】

  

  “接下来是…你最近一次一起外出的剧组成员是?”

  

  “我想想…”

  

  Scarlett往后靠了靠,陷在有些宽大的椅子里。

  

  “应该是Eliz…我们前天…还是昨天一起去吃了冰激凌来着…”

  

  “她一下吃了三个…吃完就肚子疼…”

  

  “大半夜还委屈的发短信让我去陪她…”

  

  【两个美女一起去吃冰激凌??!】

  

  【我怎么没有偶遇到!!】

  

  【等等所以你们一起待了一晚上??!】

  

  【这画面也太美了点吧??!】

  

  “下次去的时候叫你一起啊。”

  

  演员小姐这次可是捕捉到了评论里的话,笑着回复到。

  

  【啊啊啊啊!】

  

  【别说吃冰激凌了一起去上刀山下火海我也一起!】

  

  【我被汤包回复了啊啊啊!】

  

  “咚咚咚——”

  

  房门外响起了敲门声,Scarlett站起身子,准备去开门。

  

  “我去开门,应该是来送剧本的吧…”

  

  【喂你不带我们一起去吗!!】

  

  【注意安全啊不会是什么私生粉吧!!】

  

  【等你回来!!】

  

  Scarlett打开门,还没来得及看清来人是谁,就被人扑了个满怀。

  

  那人不由分说的吻上她的唇,一手关上身后的门,一手顺着她的身子下滑,在腰间停下,把她又往怀里拉了几分。

  

  “你嘴里吃蜜了吗…”

  

  Scarelett面色通红,手上稍用了点力想要推开那人,她才恋恋不舍地放开她。

  

  “好甜…”

  

  Wanda把头埋在她颈间,满意地深吸了一口气,舔了舔嘴唇道。

  

  “你怎么来了?”

  

  看清来人后,Scarlett松了口气,压低声音问道。

  

  “我想你了…”

  

  Wanda委屈的不能行,说话的语气也带上了点撒娇般的尾音。

  

  “我可是求了Steve半天才把我调到这片来执勤…”

  

  “而且…”

  

  Wanda语气一转,眉毛紧紧皱到了一起。

  

  “我看看某个人是不是光顾着和别人吃饭才不回我消息的。”

  

  Wanda早上一起来,Tony就有些幸灾乐祸地将平板电脑放在她面前。

  

  “不去看看你家演员小姐在干嘛?”

  

  最新一期的娱乐新闻上,“黑寡妇扮演者Scarlett Johansson和美国队长Chris Evans共进晚餐,场面十分美好”的标题占据了版面头条。

  

  这下可好,本来还担心Scarlett是不是太忙了才没顾得上回她消息的人顿时心里冒出一股火气。

  

  “嘘——”

  

  “我在直播。”

  

  Scarlett一时不知怎么安慰眼前的人,只得用口型示意她小声说话。

  

  Wanda挑挑眉看着她,抱着手臂倚在门边,一副丝毫不买账的模样。

  

  “你还和Elizabeth去吃了冰激凌…”

  

  “而你两天前说你太忙了拒绝了和我一起去吃饭的邀请。”

  

  “你不想解释点什么吗?”

  

  【我好像听见了点声音??】

  

  【等等好像有Elizabeth的名字…】

  

  【不会是Elizabeth来找Scarlett的吧??】

  

  【我这边Elizabeth也在看直播啊???】

  

  【所以那人到底是谁啊?】

  

  Scarlett自知理亏,绿色的眼睛眨了眨,脸颊上还带着刚才的一丝红晕。

  

  她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安慰好眼前这个吃醋的女孩儿。

  

  “Wanda…”

  

  她的嗓音低沉而又沙哑,轻轻地拨动着Wanda的心弦。

  

  “别生气了…”

  

  Scarlett踮起脚尖,在Wanda还没反应过来之前,在她的唇角留下一个温热的吻。

  

  镇定,Wanda。

  

  这可是别人的大楼,毁了它Tony也不能给你收拾烂摊子。

  

  Wanda撇开眼睛,不再看着面前的人,试图在心里告诫自己冷静下来。

  

  “是我做的不对…”

  

  偏偏那撩人不自知的人还更加变本加厉,小拇指头勾住了她的手,在她的手心打着转。

  

  “我明天陪你去吃饭,嗯?”

  

  她平时像只调皮捣蛋的猫,现在却乖顺地蹭着她,眯起的眼睛里满是讨好的意味。

  

  这可是她先勾引我的。

  

  这么想着,女孩本就没剩几分的自制力彻底崩塌,她拉过面前的女人,做了她觉得现在最应该做的事情。

  

  【我们是被遗忘了吗??】

  

  【怎么还没回来我都加完餐了啊??】

  

  【我好像听到汤包刚刚叫Wanda了???】

  

  【所以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这真是太糟糕了。

  

  Wanda此刻只想把这个女人揉进骨子里。

  

  她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布,这可是我一个人的Scarlett Johansson。

  

  可她偏偏是个明星,让占有欲强的女孩儿吃尽了苦头。

  

  “直播…没关…”

  

  “专心点。”

  

  Wanda顾不上她们的话到底会不会被别人听到,她只想继续品尝她嘴里的糖霜。

  

  她甚至巴不得让他们听到。

  

  可能她们接下来要做一些是真的不能被别人听到的事了,Wanda凭着最后的一丝理智,用魔法粒子破坏了放在客厅桌子上的手机。

  

  “等等…!”

  

  怀里的人发出一声小小的惊呼,显然是对她的做法十分不满。

  

  “这个是我不对…”

  

  女孩笑的像只狡猾的狐狸。

  

  “所以接下来,我会补偿你的。”

  

  

【2】

  

  第二天的新闻头条热闹非凡。

  

  #Scarlett Johansson中断直播

  

  #Scarlett Johansson直播黑影

  

  #Scarlett Johansson视频中疑似复仇者成员Wanda Maximoff

  

  #Scarlett Wanda恋情

  

  #复仇者联盟为Scarlett Johansson新闻发布会进行安全防护

  

  #Tony Stark没钱了

  

  看到新闻的复仇者们头都大了。

  

  Tony觉得自己有必要也召开个新闻发布会。

  

  他们承包了Scarlett Johansson发布会的安保才不是因为他没钱了。

  

  “我们还不出发吗captain?”

  

  Wanda笑的一脸灿烂,歪着头看着其余几位复仇者。

  

  “Ok…”

  

  而是某个小女巫太想见她的演员小姐了。

  

  

  

  

  

  

  

  

  

  

 

评论(3)

热度(2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