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筒化啦

贩卖黄昏

【all寡】队友太爱我了怎么办

【1】
  
  “嘿,Wanda,我说了我没事…”
  
  Natasha穿着宽松的家居睡衣,胸前还有一个大大的呲着牙的小猫。
  
  要不是Wanda冷着脸把衣服扔给她叫她换上,Natasha可能这辈子也不会穿上这件蠢到要命的睡衣。
  
  “别动。”
  
  Wanda语气里的冷漠,让Natasha觉得,这可能不是她那个乖乖听话的好学生。
  
  “我是个特工,这没什么,真的…”
  
  “我说别动。”
  
  Wanda拿着棉签的手停住了,Natasha笑着看着她,眸子里像是洒满了星星。
  
  如果在平时,Wanda可能会忍不住凑近她,呼吸着她身上淡淡的香味,压抑着想要亲吻她的念头。
  
  可她现在不行。
  
  Wanda拿棉签的手紧了紧,即使洗了澡,Natasha身上的硝烟的味道,还是让她感觉到莫名的烦躁。
  
  还带着血腥味。
  
  “嘶——,轻点, little witch。”
  
  “抱歉,我…我只是…”
  
  女孩子终究还是装不了面对喜欢的人时的冷漠,她一吸气,女孩脸上的担忧就立马暴露无遗。
  
  “是我的错,我不应该违背我们的约定…”
  
  Natasha撑着身子坐起来,Wanda连忙站起身放下酒精和棉签,为她的训练官调了调靠背,让她坐的更舒适一点。
  
  “所以,不要生气了,嗯?”
  
  Natasha柔声哄着Wanda,当她从沃米尔那个鬼地方回来的时候,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女孩紧紧抱住了她。
  
  她轻拍着Wanda的背,答应以后都会陪着她,可昨天,她差点就失约了。
  
  神盾局的信息不知道怎么出了差错,敌人太多,再加上刚刚从沃米尔死里逃生,Natasha在最后关头没有办法,从天台上跳了下去。
  
  楼层不是特别高,以至于她跳下去昏迷之前,强撑着给Maria Hill发去了定位求救。
  
  Wanda没作声,她紧紧地抿着嘴唇,短短的五天,她差点就又和她的教官经历了一次生离死别。
  
  “Wanda…?”
  
  Wanda突然站起身子,抱住了她。
  
  Natasha身上的血腥味还未散去,可那股熟悉的味道,还是让Wanda觉得安心了不少。
  
  “以后,都不要走了,好不好?”
  
  “好。”
  
  
【2】
  
  “Nat!我来看你…”
  
  Carol打开房门时,看着拥抱着的二人,觉得来得正是时候。
  
  “我给你带了克里星的药膏。”Carol不动声色的上前,手上稍稍使了点劲,强行拉开了赖在Natasha怀里的Wanda。
  
  Carol丝毫不理会Wanda瞪着她的眼神,扭过头蹲下身子,趴在床边,好让自己能离Natasha更近一点。
  
  Natasha没有注意到两人的小动作,微微低头看着蹲在床边的Carol。
  
  正在宇宙中巡逻的Carol接到Tony的紧急通讯,听说Natasha受伤后,硬是将五个小时的飞行航程缩短到了一个半小时。
  
  在人们心中深受尊敬,大名鼎鼎的Captain Marve风尘仆仆地赶回地球,只是因为自己受伤,Natasha不免心里感到十分温暖。
  
  “疼吗?”
  
  Carol轻轻碰了碰Natasha的腿,眉毛都皱到了一起。
  
  “不疼,没事了。”
  
  Natasha摇摇头,伸手揉了揉面前Carol有些乱的金发。
  
  女人沙哑慵懒的语调再加上嘴角的笑,足以给Captain Marve以致命一击。
  
  “啊…对…对了!这个是克里星的药膏,特别管用,你要记得一天两次,早上八点前一次,晚上六点后一次…”
  
  Carol低下头逃避Natasha的眼神,说话也变得有些结结巴巴。
  
  “我这几天都会在地球,有事情可以打我的私人电话,Tony的通讯设备也可以联系到我…”
  
  “那你有地方住吗?”
  
  “啊…?”
  
  “你可以住在复仇者大楼里,”Natasha想了想,“这样,如果有事找我们Carol队长,也更方便不是吗?”
  
  “楼里没有房间了!”
  
  Wanda不满地出声。
  
  “我可以和Nat住在一起!”
  
  Carol忽略掉小女巫手中缠绕着的红线,站起身,挑衅般地看着Wanda。
  
  “毕竟,小孩子怎么能照顾好Nat,你说是吧?”
  
  
【3】
  
  “咚咚咚——”
  
  门外的人似乎十分有耐心,第21次敲响了复仇者大楼的大门。
  
  “Hill副局长?你怎么来了?”
  
  Clint打开门,来人是神盾局副局长。
  
  Clint实在无法想象,一个被称为冰山脸,让神盾局闻风丧胆的副局长,会捧着一束花来看望受伤的特工。
  
  “Nat她在房间里,不过,Carol和Wanda好像也在里面…”
  
  听到二人名字的Maria顿了顿,步伐不由得快了些。
  
  “抱歉,打扰了。”
  
  Natasha叹了口气,庆幸终于有人打破了屋里僵持的局面。
  
  Maria冷着一张脸,脸上没有显现出任何的歉意。
  
  “Wanda,你带cap先出去一下,我有事和副局长谈谈。”
  
  Natasha趁机让二人离开了房间,她担心再这样下去,她的房间会被她们搞得一团糟。
  
  “啪—”
  
  房门被关上了,Maria拉过椅子,在Natasha面前坐了下来。
  
  “什么事还要亲自劳烦Hill副局?”
  
  Natasha瞥见Maria手里抱着的花束,不由得想逗逗这个冷着脸的年轻人。
  
  “神盾局让你来看望我?”
  
  “不…不是,是我自己来的。”
  
  Maria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她在大楼门口编好的说辞忘得一干二净。
  
  “我很抱歉,我已经跟上面为你请了两个月的假,可他们说那个任务非你不可,我没有办法做决定…”
  
  任务下来时,Maria看到Natasha的名字,当场就召开会议,要求更改任务人员。
  
  “她是最合适的,这个任务难度系数太高…”
  
  “可她刚从鬼门关回来。”
  
  “我们也是没有办法…”
  
  “我不同意!”
  
  “Maria Hill!她只是个普通的特工!”
  
  她坐在指挥台前,看着定位系统上象征生命体的红点一个一个消失,最终只剩下Natasha一个。
  
  局里出了内奸,这次任务,只是对方用来消耗神盾局优秀特工的绞杀行动。
  
  当仅剩的红点也消失时,Maria的力气一下子被抽空,莫大的恐惧如同上次那样,再一次,吞没了她。
  
  直到手中一直握着的私人通讯仪,发来Natasha的求救定位。
  
  “Maria…?你怎么了?”
  
  Natasha的声音打断了Maria的回忆。
  
  “你的嘴唇有些发白,不要紧吗?”
  
  “没事…”
  
  Maria摇了摇头。
  
  “我这不是回来了吗?”
  
  Natasha以为Maria还在自责,安慰道。
  
  “而且,不是你说的,特工都是消耗品吗?”
  
  Natasha本来想开个玩笑,缓解一下Maria的心情,但这句话,似乎是有些激怒了面前的年轻人。
  
  “这不是开玩笑,Natasha!”
  
  “是,这话我是说过,可这不一样Natasha,这不一样!”
  
  “你不一样…我不能再失去你第二次了…”
  
  Maria蓝色的眸子里,愤怒,懊恼,担心…几种莫名的情绪交织在了一起。
  
  她不能再失去她了…
  
  她已经经历过了一次没有她的痛苦,她不想再经历第二次。
  
  紧接着,Maria跌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她笑着在她耳边说,“特工Natasha Romanoff保证以后都顺利完成任务!”
  
  “不会再让副局长担心了,嗯?”
  
  “所以,我的任务报告,副局长能帮我搞定吗?”
  
  
小番外【1】
  
  “所以…”
  
  Tony挑了挑眉。
  
  “你们两个以后都要住在这儿?”
  
  “是!”
  
  Carol看了旁边的Maria一眼,抢先回答道。
  
  “不行!”
  
  Wanda站在她们旁边,拼命地向Tony使眼色。
  
  “神盾局派我来慰问Natasha特工。”
  
  Maria淡淡地说。
  
  “我没有威胁你的意思,但如果你不同意,我完全可以告你妨碍公事。”
  
  
  
小番外【2】
  
  最近Tony Stark很苦恼。
  
  一个女巫就算了,再加上一个动不动就控制不住光子炮的Captain Marve和随身带着枪的神盾局副局长。
  
  复仇者大楼迟早要塌。
  
  
  
  
  

评论(25)

热度(47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